居老七_seventh

永恒,只有一个人。

【叉泽(改梗)】论那个老流氓为什么搬到我家对面

对就是之前拉娘的青N(青穷×Nat)的梗,鉴于叉泽女孩快要饿死在坑底了,改一下就当有新粮了。

严重OOC,不喜勿喷。

————————分割线————————

作为一个编辑,Rumlow的业务能力是很强的。

至少,在遇到Zemo之前是这样的。

“Zemo,我再最后一次打电话给你,你到底更不更新?”

“Hello??你说啥??你打错了!”电话这头,Zemo拿着美国队长的海报说道。

“。。。行,你给我放下你的海报,过来给我开门。”

“啥?你咋去我家了?”闻言Zemo不动声色地放下手上的这张,拿起了手边的美国队长写真集,“我现在不在家呢。”

“不在家?行,那我算你这期天窗了。”Rumlow在Zemo的门前,低头踢着自己的鞋子,“哦对了,你追星用小号我觉得有点憋屈,回头我在超话发个头条文章吧。”

“!!!”Zemo垂死病中惊坐起,之前被催更的时候被挖出了追星小号,里面真的什么都有啊,真被暴露了可就麻烦了,毕竟自己可是见过正主的粉丝,被正主知道自己每天都在肖想着什么可咋办?现在想来Rumlow挖自己小号的时候怎么那么聪明?

“行,祝你在外面玩的开心,我先走了”

“。。。算你狠Rumlow,你等着,我马上更新!!”

“真的?”计划得逞的Rumlow听着电话里传来的咬牙切齿的声音,满意的笑着。

“我是这样的人?”Zemo夹着手机,小心翼翼地收好桌上的所有周边,打开电脑,找出了进度为百分之一的文档,“你等着,今天我肯定给你!”

“我下午就要看到完稿发送过来。”

“。。。行!!”

“好,你慢慢写吧,祝你顺利。”说完,Rumlow好心情的转了个身,离开了Zemo家门口,徒留Zemo咬牙切齿。

“。。淦,这个愚蠢的人是怎么挖出我小号的!!”

好吧,Rumlow的业务水平依旧在线。

然而第二个月,Zemo不出所料的,又拖稿了。

“。。。”面对着一整个办公室无可奈何的编辑,Rumlow只能接下这个任务,“。。行吧,我去。”

他回了趟家,拿上几件换洗衣服,手机充电器,再次来到了Zemo家门口。

他这次没有敲门,也没有打电话,他直接撬开了Zemo的家门。

去超市买完东西的Zemo回到家之后第一反应就是报警。

但是他弱小又无助,被迅速走过来的Rumlow夺走了手机。

Rumlow直接把他扔到电脑桌前,就差没把他捆在椅子上了。

“从现在开始,你什么都不用想,生活起居我照顾你,给我更新。”

“Rumlow你私闯民宅,现在还要来威胁我?我又不是彻底不更新了?!”

“更新?你一开始说三天,三天之后又三天,三天之后又三天,一个月有几个三天啊Zemo?”Rumlow一手撑着电脑桌,一手撑着椅子背,凑在Zemo的脸前,“我们的时间不多了,求求你,更了行不行?就一章,我们要求不高的。”

被吵得不耐烦的Zemo打开了电脑,开始新建文档。

“原来你到现在一个字都没动?!”

“之前不是说了写好的被我弄丢了吗!你自己不信怪我咯?!”

“。。行叭。”Rumlow无奈扶额,“你写吧,我在客厅,有事叫我。”

“Rumlow我渴!”

“Rumlow我饿!”

“Rumlow我困!”

“Rumlow我。。。”

“又怎么了?!”被烦的不行的Rumlow撑在门框上,盯着Zemo。

“。。没啥,喊着玩的。。”Zemo看了他一眼,重新对着屏幕码字。

“。。。行,算你狠。我看看你写多少了?”

“写两千了,这个月要求一万五对吧??”

“嗯。”看了看他桌上已经冷掉的水,Rumlow说道,“你平常是不是喜欢喝奶茶?”

“谁跟你说的?”

“没谁,你继续。”

半个小时之后,Rumlow拿着一杯全套奶茶进了Zemo的房间。

Zemo看上去正文思泉涌,手指在键盘上快速移动,平常看上去总是计划着什么恶作剧的脸上露出了罕见的认真的神情。

Rumlow走过去,把奶茶放在桌上:“怎么样?要不要休息一下?”

“不用不用,我灵感正足着呢,别给我弄忘了。”

“好,你慢慢来,时间来得及,给你买了奶茶,趁热喝。”

“。哦。”Zemo头也没抬,继续码字,Rumlow轻轻地退了出去。

第二天下午,Zemo准时交了稿,Rumlow也离开了他家。

第三个月。

准备出门跟人面基的Zemo早早的出了门,一开门就撞见了对面正在锁门的Rumlow。

“?!!!WTF?!!你怎么??!”

Rumlow转身,冲他微笑:“啊,我找到了最有效的催更方法,我搬过来了。”

看着Zemo露出震惊的表情,像一只受惊的松鼠,Rumlow心情极好的走到他身边,拍拍他的肩膀:“以后就是邻居了,多指教啊,Zemo。”说着走下楼去上班了,徒留Zemo一人风中凌乱。

“WHAT THE FUCK?!!!”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