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老七_seventh

永恒,只有一个人。

【叉泽(改梗)】论那个老流氓为什么搬到我家对面(续)

激情改梗第二篇,依旧来自青N(青穷×Nat),后续。。应该会有?

严重OOC,不喜勿喷。

————————分割线————————

自从Rumlow搬到Zemo的对面,Zemo就一直在解锁新的拖稿方式。Rumlow已经快要开始武力催更了。

为了催更,Rumlow甚至发挥了痴汉技能,亲朋好友的联系方式和家庭住址全摸清了,甚至Zemo家的大门钥匙他都复制了一把,就差直接把Zemo绑回家了。

“Zemo,你这又是何苦呢?明知道不可能拖下去的,干嘛这样呢?”

“你不懂,拖稿的乐趣。”悄咪咪的摸出来躲在Zola家打游戏的Zemo叼着一根百奇说道。

“不过。。Zemo,你真的确定躲我这儿你编辑找不到?”Zola心里有千万句mmp没处说。

“应该找不到,咱俩得有一个月没联系过了。”

正说着,门铃响了。

Zola过去开门,发现门口站着的,正是Rumlow。Zola侧过身让开,朝Zemo递了一个“自己解决”的眼神。

“Zemo。”

聚精会神打游戏的Zemo闻言一惊,吃了一半的百奇掉在了地上。他反应过来,迅速捡起来吃掉,然后朝他做了一个蜘蛛侠的手势,笑了一下。

“你看错了,这不Zemo,是托比虫。”

Rumlow眯眼看了一会儿,走过去把他旁边被踢倒的百奇罐子扶好:“行,好好玩吧。”说着便离开了。

在Zola家住了好几天的Zemo反常的没有接到Rumlow的催更消息,心里觉得不太对劲,于是乖乖的收拾收拾东西跑回了家。

对此,Zola开心的在家里转圈,乖乖,这小祖宗终于走了啊!

一开门,Zemo就感觉客厅窗口好像站了什么人,他放轻步伐,走到跟前一看,竟然是Rumlow靠在那里。

“!你怎么在这里!”

“没什么,你上次买的花快枯了,我来浇点水。”Rumlow绕开他,准备离开。

“那个,我等会儿就更新,你。。”

“嗯。”

Rumlow离开了Zemo家,Zemo看着他关上了大门。

Rumlow没再来催过,Zemo也乖乖的按时交了稿。

第二个月,临近截稿日,Rumlow却反常的没有联系Zemo,一次Zemo出门买东西,与Rumlow迎面碰上,听见他在打电话,与他点了个头打了个招呼就擦肩而过。

听内容,好像是在催另一个作者。

Zemo心里有点空空的,一连一两个月都有按时交稿。

但是Rumlow没有作任何表示,最多,就是在收到完稿时微笑一下,颔首致意。

Zemo觉得太奇怪了,但是又开不了口,于是,他决定,继续拖稿。

既然没有人催更,何乐而不为??

于是,该吃吃该喝喝,玩玩乐乐追追星,这个月的Zemo又成功的拖稿了。

今天,Zemo又跑出去玩了。回到家已经很晚了,天都黑了。

这次,一开门,他又觉得家里有人。

“你还知道回来?”

“!”

是Rumlow,Zemo打开灯,发现他正靠在玄关处,抱着手臂看着他。

“不是,我,我出去玩呀,你管我。”对上Rumlow的眼神,Zemo突然心有点虚。

Rumlow看着他,一步步逼近他,直到将他逼到靠墙。

Rumlow伸出一只手,贴着Zemo的耳边扶着墙,凑到他耳边说:“是啊,出去玩,才乖乖交稿坚持几个月啊?这就忍不住了?非得有人催你?不是我说你,你真的要逼我对你动手?”

Zemo看着突然靠近的Rumlow,不知道该说什么。

“虽然你是个男的,但是现在外面有着龌龊想法的人是真不少,你又不会打架什么的,你。。”Rumlow突然停下,眯眼看着他,“。。算了,我今天来,跟你讲一声,我升职了,以后我就不带作者了,你记得要按时交稿,不是谁都能有我这个本事催你的。”

Zemo呆呆地看着他,听到这个消息,突然就有点难受,但是嘴上仍不饶人的说道:“呦,升职啦?我可终于不用受你摧残了。。”

Rumlow伸出另一只手,搭在他的脖子上,大拇指抚过他的脸颊:“是啊,你可终于不用被我催更了。”

“这样我以后可就解放了啊,行啊,那你什么时候搬走?”可是这样我以后就不能故意拖稿了。。。Zemo口是心非地想着,脸上尽力的摆出满不在乎的表情。

看着故作轻松的Zemo,Rumlow叹了一口气,抱住了他,吻了一下他的耳根:“你就不能对我好好的说话。”

Zemo沉默的被他抱着。

“记得乖乖交稿,别为难新来的小编辑了,知道么?”

Rumlow放开他,又在他的嘴角落下一吻,转身挥挥手走了。

Zemo在原地回过神来,摸摸嘴角,朝着大门比了一个中指。

第二个月。

“。。。”新上任的小编辑愁眉苦脸的找到Rumlow,Zemo果不其然又拖稿了。

Rumlow无奈,来到Zemo家,摁响门铃。

Zemo打开门,满脸笑容的看着他:“你看,升职有啥用?最后你还不是得亲自来催?”

评论(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