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老七_seventh

永恒,只有一个人。

【莫萨】你看那个天使好像恶魔啊(下)(好兆头AU)

点梗文下篇 @Roxana 请查收

好兆头AU,私设克劳利,亚茨,萨列里,扎特相互认识。

“教堂烫脚,天使烫diao”

说起莫扎特堕天的过程,其实十分没有爆点,什么被上帝抛弃,承受地狱之火的炙烤,绝望之后的蜕变,这些看似必要的桥段,莫扎特表示:啧啧啧,太磨叽了。
  

莫扎特:老头子,你这儿太无趣了。

上帝:哦。

莫扎特:我要去追求真爱了!

上帝:哦。

莫扎特:你看你都没有挽留我!这里我果然是待不下去了!这个世界好无情只有大师的怀抱还有一点温暖我真的走了你们别拦我!!!

上帝:哦。(求你了撒旦老儿你赶紧来带走这完蛋玩意儿吧大不了我晚开战十年作为补偿!!!)

 

上帝,好矜持一男的。

 

如果说萨列里得知莫扎特堕天了之后心情好比吃了消化系统的最终产物,那么莫扎特得知萨列里升入天堂之后心情可以说是欢呼雀跃了。

 

我就知道!大师那么美好的人,不可能永远呆在地狱的!

 

克劳利看着一蹦三尺高的莫扎特表示很不理解:原来是天使追恶魔,现在是恶魔追天使,兄弟醒醒,有区别么???

 

对于能不能追到大师这点,扎特好像从来没有担心过。他总是热情又天真,把“大师和我不应该是天生一对嘛?”挂在嘴边。他就像有花不完的精力一样,永远能准确找到大师的坐标——即使有的时候去晚了,只能对着空气中专属于大师的气味干叹气。

 

可是萨列里天生敏感还有些孤僻小心翼翼,热情洋溢的莫扎特给他带来的更多的是困扰。扎特的追求给他不切实际的感觉,像是在梦里,即使成为了天使,萨列里还是觉得自己只是深渊。

 

星光应该和星光相聚,如果离深渊太近会被吞没。

 

扎特有点苦恼,他的大师现在总是躲着他,这可怎么追??明明每次出现在大师身边的时候大师会脸红啊。。。

 

扎特去问克劳利,克劳利将他赶出了家门。

 

扎特又想去问亚茨,可是克劳利每次都会提前出现在亚茨身边并且带走亚茨,连面都不让扎特见。

 

。。。行,克劳利你有种。

 

面对扎特,萨列里很矜持。

 

可是矜持好难啊。

 

拒绝了扎特无数次的萨列里在拒绝了无数加一次之后,他忍不了了。

 

他知道,上帝和撒旦口中的“伟大的计划”——世界末日快到了。开玩笑,要是世界末日了他还没和扎特在一起,那他升天时所承受的痛苦意义在何处??

 

他想要冲到地狱去找扎特,然后表明心迹最好还能干柴烈火一发不可收拾,结果在人间跟扎特撞上了。

 

“大师!!”

 

“闭嘴!”

 

本来应该做的心理建设因为路程减少一半而硬生生掐断,萨列里有点暴躁。他一把捞过扎特的脖子,拽着他来到拐边边儿里的一个小屋子,关上门,特别用力地就亲上去了。

 

“?!!”

 

十一

在萨列里很小的时候撒旦就总念叨着“伟大的计划”;扎特来到地狱后,因为行为举止在地狱备受追捧,撒旦也很早就向他透露过这些。两人都知道世界末日之时就是他俩两军对垒之时。

 

而此刻两人也的确进行着无比“激烈”的对战,其火热程度胶着状态丝毫不输对面的安娜斯玛和牛顿。

 

“哦天哪,您身体里真紧。世界末日也让您疯狂起来了嘛,大师??”

 

“唔嗯。。。求您,饶过我吧。。。。。。这太过了。。。”

 

十二

 

“你们太没良心了,我们费尽心思阻止这场浩劫,你们那时却在火热刺激精彩绝伦??”克劳利和亚茨在世界末日后感到愤愤不平。

 

“亚茨还差点不理我了!”

“克劳利和我六千年了都还没上本垒呢!”

 

两人同时叫出了声。克劳利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地望向亚茨,亚茨有点不好意思。克劳利没说什么,一把抱起亚茨就走进了卧室,不一会儿,卧室里传来了火热刺激精彩绝伦的声响。

 

扎特:哇哦~

 

十三

清晨,当世界末日后的第一缕阳光落在扎特眼睫时,他醒了。

 

他对着大师乖巧的睡姿,为自己感到惋惜。

 

这看来以后都得戴套儿了啊,不然自己下面那东西总有一天要被烫坏掉。

 

扎特摸摸裤裆那里,不禁担忧了起来。

评论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