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老七_seventh

永恒,只有一个人。

【青N】论那个老流氓为什么搬到我家对面(续)

万万没想到,这对CP居然这么好吃

来来来, @青穷  @Natalia.Romanova 你们的故事

我觉得下次就应该给Nat刀,不能这么甜

对了,Nat你不是说要给我找对象么?拉的娘呢??


自从青穷搬到Nat的对面,Nat就一直在解锁新的拖稿方式。

但是对手可是青穷啊。

Nat已经拥有很多网盘账号了,亲朋好友的联系方式也全被青穷掌握着,甚至Nat家的大门钥匙青穷都复制了一把,Nat逃不开的。

“Nat,你这又是何苦呢?明知道不可能拖下去的,干嘛这样呢?”

“你不懂,拖稿的乐趣。”悄咪咪的摸出来躲在朋友家打游戏的Nat叼着一根百奇说道。

“不过。。Nat,你真的确定躲我这儿你编辑找不到?”

“应该找不到,咱俩得有一个月没联系过了。”

正说着,门铃响了。

朋友过去开门,发现门口站着的,正是青穷。朋友侧过身让开,朝Nat递了一个“自己解决”的眼神。

“Nat。”

聚精会神打游戏的Nat闻言一惊,吃了一半的百奇掉在了地上。她反应过来,迅速捡起来吃掉,然后拽过沙发上的小被子裹住自己。

“你看错了,这不是Nat,是tan。”

青穷眯眼看了一会儿,走过去拽下被子,把她的脑袋露出来:“行,好好玩吧。”说着便离开了。


在朋友家住了好几天的Nat反常的没有接到青穷的催更消息,心里觉得不太对劲,于是乖乖的收拾收拾东西跑回了家。

一开门,她就感觉客厅窗口好像站了什么人,她放轻步伐,走到跟前一看,竟然是青穷靠在那里。

“!你怎么在这里!”

“没什么,你上次买的花快枯了,我来浇点水。”青穷绕开她,准备离开。

“那个,我等会儿就更新,你。。”

“嗯。”

青穷离开了Nat家,Nat看着她关上了大门。


青穷没再来催过,Nat也乖乖的按时交了稿。


第二个月,临近截稿日,青穷却反常的没有联系Nat,一次Nat出门买东西,与青穷迎面碰上,听见她在打电话,与她点了个头打了个招呼就擦肩而过。

听内容,好像是在催另一个作者。

Nat心里有点空空的,一连一两个月都有按时交稿。

但是青穷没有作任何表示,最多,就是在收到完稿时微笑一下,颔首致意。


Nat觉得太奇怪了,但是又开不了口,于是,她决定,继续拖稿。

既然没有人催更,何乐而不为??

于是,该吃吃该喝喝,玩玩乐乐打游戏追追剧,这个月的Nat又成功的拖稿了。


今天,Nat又跑出去玩了。回到家已经很晚了,天都黑了。

这次,一开门,她又觉得家里有人。

“你还知道回来?”

“!”

是青穷,Nat打开灯,发现她正靠在玄关处,抱着手臂看着她。

“不是,我,我出去玩呀。”对上青穷的眼神,Nat心有点虚。

青穷看着她,一步步逼近她,直到将她逼到靠墙。

青穷伸出一只手,贴着Nat的耳边扶着墙,凑到她耳边说:“是啊,出去玩,才乖乖交稿坚持几个月啊?这就忍不住了?非得有人催你?不是我说你,你真把自己当成m了?”

Nat看着突然靠近的青穷,不知道该说什么。

“小姑娘,这么晚回来,你看着又小万一有事怎么办?你。。”青穷突然停下,眯眼看着她,“。。算了,我今天来,跟你讲一声,我升职了,以后我就不带作者了,你记得要按时交稿,不是谁都能有我这个本事催你的。”

Nat呆呆地看着她,听到这个消息,突然就有点难受:“富贵儿,你怎么突然就。。”

青穷伸出另一只手,搭在她的脖子上,大拇指抚过她的脸颊:“我升职还不好么?你舍不得?”

“不是,太突然了。。。”这样我以后就不能故意拖稿了。。。Nat在心里想着。

看着低落的心情都写在脸上的Nat,青穷抱住她,吻了一下她的耳根:“难过了?我这不是还是你对门邻居么?又不是看不到我了,以后你乖乖的更新,别给新的编辑添麻烦,我请你吃饭。”

Nat沉默的被她抱着,点点头。

青穷放开她,又在她的嘴角落下一吻,转身挥挥手走了。

Nat在原地回不过神。


第二个月。

“。。。”新上任的小编辑愁眉苦脸的找到青穷,Nat果不其然又拖稿了。

青穷无奈,来到Nat家,摁响门铃。

Nat打开门,满脸笑容的看着她:“你看,升职有啥用?最后你还不是得亲自来催?”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