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老七_seventh

永恒,只有一个人。

【盾冬】你们动不动就官宣真的好么???(上)

官宣梗(没错我就是想蹭个热度。)
但是如果吧唧官宣了,基妹的还会远么???
重度OOC,只为了满足个人趣味。
不喜勿喷
但是我寄几都觉得我寄几很垃圾。。。满篇都是bug啊是怎么回事?我尽力了,真的。。。。


Bucky正在和Loki坐在阳台上度过短暂的养老时光,阳光正好,浑身都被晒得暖洋洋的Bucky昏昏欲睡,被Loki突然的一声大吼吓了一跳。

“卧槽!!胖砸你家金发大胸傻啦?!!!”

“?”

“看你微博。”

Bucky懒洋洋地睁开眼皮,懒洋洋地拿起手机,懒洋洋地打开微博,懒洋洋地发现网络瘫痪了。

“秃子,我网瘫了。”

Loki翻了一个白眼,把Bucky从椅子上拎起来,把手机凑到他的脸前。

“你自己看。”

微博上是Steve最新动态,是他和Bucky并排靠在一起的照片和一张两本结婚证的照片。

“官宣@James Barens”

Bucky愣住了。

下一秒,家门就被敲的啪啪响:“巴恩斯你开门啊!我知道你在家!有本事你官宣,怎么没本事开门啊!!!!!”


Charles,Loki,Bucky三人坐在阳台上,冷面相对。

最终,Charles开口了:“巴恩斯,我给你放假,是让你去结婚的么?!!”

Loki也开口:“胖子你结婚了居然都不告诉我?!”

Bucky苦着脸说:“我不知道啊,你们别问我啊,我只不过跟小光头打赌输了,给史蒂乎发了一条消息而已啊,我什么都没做啊。。。。”


让我们把画面转到金发大胸组。

Bucky到底发了什么给Steve,让Steve这么急不可耐,把持不住呢?

“你什么时候跟Bucky领的证,我都不知道?”Thor盯着Steve,满眼的不甘心,凭什么他先结婚?!

而此刻的Steve什么都听不进去,周身都散发着一种粉红色的腻死人的甜蜜气息。

“昨天吧唧跟我说要跟我结婚,然后我就上网找来了这个结婚证的照片啊。”

“?你俩没结婚?”

“?没啊⊙▽⊙,我跟他,又打不了结婚证,难道不是吗?”

Thor第一次切身体会到了Loki骂他智障时候的感受。

是真的很想打人。


Bucky和Steve都是当红男星,Bucky走的是纯情路线,偏偏接过几部大尺度的戏, 纯情又情色的镜头圈了不少粉;Steve童年出道,形象健康,粉丝基础强大,出道以来担任过不少形象大使,堪称绝佳男人。

这两个人,怎么搞到一起的??!

路人搞不懂,两家粉丝搞不懂,两人的最大粉头也搞不懂。

Rumlow:说!你家Steve是怎么拐走我家小吧唧的?!

Zemo:?我还没问你呢!!

一如既往的,两家最大粉头在网上又吵起来了。

Rumlow:不行,你不是知道你家Steve住哪儿么?!!你快去刺探一下情报!!!

嗯,在这种时候对家的粉丝出乎意料的团结呢。

评论(6)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