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老七_seventh

永恒,只有一个人。

【盾冬】你们动不动就官宣真的好么???(下)

感谢 @黑羽霞子 太太的鞭策!!!不然今天又是作为鸽子的一天(还好意思说)
Rumlow和Zemo的灵感来自于赵丽颖男饭,他们真的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不过我真jio的这文写的很。。。。一言难尽,这样都能点小爱心和小拇指的小可爱们是真爱了!!!
重度OOC,私设严重,纯属满足个人情趣。
最后的刻意煽情我他么自己都看不下去辽。。。


最后,Zemo和Rumlow是在Bucky家门外被Steve和Bucky逮住的。

至于为什么他们俩会走到一起,嗯,我也不知道。


“Steve,吧唧那么可爱,你不能拐走他。”这是Rumlow。

“Bucky,是不是你诱拐了我家Steve,你说!”这是Zemo。

“胡说,吧唧那么可爱,怎么可能做出诱拐这种事!!”这是Rumlow。

“呵,我看你家吧唧也就那样么,我家Steve才是最好的。”这是Zemo。

“??什么?你是在开玩笑么?”说着并撸起了袖子,这是Rumlow。

“呵,愚蠢的人类只会动手么?”说着翻了一个白眼,这是Zemo。

Bucky和Steve站在一旁围观了两人打起来的全过程,并在两人打起来之后迅速的撤离了现场。

哇,现在粉丝都这么可怕的么??

哦,好意思说哦,好歹人家没有一言不合就官宣是不是??


“说真的,Steve你吓到我了。”

“?Bucky你不愿意么?不愿意我立马去澄清!!!”Steve听到Bucky这么说马上就慌了,手也不知道往哪放了,从头顶红到脖子根。

“不是,你别急。”Bucky轻轻握住Steve的手,安抚地拍了两下,“我是说,我没想到你宣布得这么直接。”

“你,昨天跟我说想跟我结婚,我真的很高兴,不管你是因为什么才会跟我说这样的话,但是我真的很高兴。”

“小时候,你搬家离开的时候我很难受,真的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你走了之后,我几乎每天都会想到你,看到你以前喜欢的玩具都会买回来想要等以后给你,但是我妈骂我败家,没办法,只能放弃了,所以,现在我没有玩具可以给你啦。”

“后来我们重新相遇,我发现你变了好多,每次看到你的双眼,我总觉得你下一秒就会哭出来。我总是很害怕,害怕会伤害到你,所以总是小心翼翼的跟你说话。后来我们在一起了,我只想要给你最好的,舍不得你受到半分委屈。”

“但是现在我忍不下去了,我只想宣告全世界你是我的,你在我身边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一生都不会再受到伤害。”

Steve突如其来的深情告白唬得Bucky一愣一愣的,小鹿般晶莹的双眼越来越柔软,仿佛盛满了月光与星辉的贝加尔湖,静谧而甜美。

“Steve,我知道,你平常没有什么话,性河也有点闷,但是每当你看向我,我总会感受到仿佛初恋的怦然心动。”

“你的官宣,我很高兴,真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官宣,真的,很喜欢你。想要现在亲一下你的那种。”

Steve双眼都亮了:“可以么?!”

Bucky笑了,轻轻地凑到Steve的唇边,停留在那里。

“谢谢你哦。”

“嗯,我爱你。”


“呜呜呜,太过分了!!!”

窗边,Rumlow和Zemo双双咬着袖子,满脸愤恨,抱头痛哭,那架势,堪比发现自家老婆跟隔壁老王上了床似的。

还是两个人的老婆一起上了隔壁老王的床。


果然,明星一曝光恋情,最痛苦的还是男友粉和亲妈粉呢。

珍爱生命,不要追星。


END.
感觉叉泽tag有点勉强。不妥删啦。

评论(2)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